來分享一下我在淘寶上做的白紗,拖了很久終於有心情來整理了~
以淘寶買婚紗來說是中價位,做好加上中國境內及來台運費差不多是一萬三台幣左右,
但一樣的品質在台灣一萬出頭是想都不用想的,
(曾洽詢過幾間台灣訂做婚紗都要四五萬左右,好處是從胚衣開始做也方便更改彈性較高)
而當初會選擇這件婚紗的理由其實很微妙,
是因為在某間工作室穿到「一模一樣」的白紗,當下我跟老公都非常喜歡,
真的有the one的感覺,但禮秘說那件白紗是完全不能改的,所以如果要我穿得下就必須要訂做,
兩個價格,用我尺寸訂做穿完後還給他們是兩萬五,若是要買斷就是四萬還五萬左右,
禮秘還說禮服訂做都要好幾個月,幾個月後就要拍婚紗,不早點下訂會來不及,
當下被說得腦波很弱很且還蠻心動的(因為我真的太想要了)
想了一想還是決定要回家跟我姐討論一下再說。

那間工作室若無下定則不會提供照片,只能口述細節給我姐聽,
姐姐找到曾有新人穿過同件白紗圖跟我確認是否相同,
又丟了一個淘寶連結「這是打板的,而且是設計有改過的白紗,你在淘寶做就好。」
後來我看圖覺得一模一樣,但價錢差很多,頓時有點憤恨,
畢竟工作室宣稱那是他們設計師自己設計跟製作的。

跟老公討論一下之後,即便該賣場沒有太多評價晒圖,
也跟掌櫃聊過,掌櫃說他們多是到店實體交易,即便網路交易的評價少,我跟老公仍覺得就賭一次,
反正買一件跟台灣租一件其實也差不多價錢,一個月就能做好了,也說好做好當下先發成品圖給我看看。
淘寶訂作白紗.jpg
等了一個月後,收到成品我跟老公都非常驚豔,除了跟當初試穿白紗一模一樣外,細節完全不馬虎,布料也不會太差,
再來就是尺寸非常合,穿上去的感覺很感動,因為這是獨一無二只屬於自己的白紗啊!
順帶一提我的尺寸是我老公用布尺幫我量的,做出來超級合身我都要懷疑他是裁縫投胎來著~~~

後來就很物盡其用的把白紗拿去拍了婚紗、訂婚一進、蜜月自助,只能說CP值突破天際。
而且無論是看過照片或者實物的親朋好友都讚不絕口,
我媽把我當初收到白紗的試穿照設成手機桌布,
訂婚時婆婆看到也喜歡到不行,剛好小姑有事沒辦法來參加,
婆婆還是一直跟他轉述我的白紗有多美多合身XD

實穿圖如下
婚紗照
Hö_MEI1445.JPG

Hö_MEI1344.JPG

 

Hö_MEI1554.JPG


訂婚宴客

婚禮紀錄-146.jpg

婚禮紀錄-147.jpg

蜜月自助
 

IMG_0973.JPG

IMG_0992.JPG

IMG_0994.JPG
IMG_2348.JPG

說了這麼多,乾脆來說說怎樣的情況適合在淘寶上訂做婚紗好了,

1)你已經有非常明確的目標 像我這樣已經有想要的款式
2)想要一件屬於自己的全新婚紗但口袋沒有深到可以花到四五萬在台灣作
3)心臟很強,也要有心理準備收到的實品跟網路不符會兩敗俱傷
4)時間不趕,可以慢慢等一兩個月
5)除了拍婚紗宴客以外還有別的機會穿到婚紗(一萬多穿三次以上就能回本)

量身訂做壞處是...不能變胖XD
尤其像我這件從上半身到下半身只有小腿肚有發胖空間,去蜜月時候要穿上時一度拉鍊拉不上去,
還自我檢討宴客後完全不忌口一直狂吃,後來發現是老公拉鍊沒拉到底所以穿不上去!差點嚇歪啊! 
婚紗西裝都有重量~帶去加上攝影器材我們兩個行李都快到上限重量了欸(汗)
再來就是我這種身材尺寸很微妙的人(上身沒肉下身超有肉)應該會很難轉手賣出,
暫時就放在防塵套裡好了,有機會再帶它出去玩。

淘寶賣場:晶芳婚紗禮服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婚紗 定作 訂製
    全站熱搜

    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