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也是當初姊姊給的口袋名單之一

同樣需要先使用網路填寫預約詳細資訊

工作人員就會打電話幫你安排可以試穿的時間喔

新娘有面癱跟一不注意就失控的面部屬性

所以除了能看的照片我都把我的臉用很微妙的方式遮起來

希望大家不會被嚇到(我男友被嚇到了XD)

新娘身材資訊:158CM/44~46KG/貧乳B/全身上下只有屁股有肉這點比較滿意

婚紗偏好:歐美,露背,貼身,魚尾

JE Wedding位在南港展覽館捷運站步行約五分鐘處

隱身民宅之間 一開始還一直以為自己走錯

一次只接待一組新人 所以試穿也是沒有壓力

禮祕也會依照你的需求幫你挑選適合的婚紗跟禮服

來JE試穿時候已經跟婕莉下訂紅魚尾禮服了(得知我拍照隔天是大日子後我不想碰運氣)

所以一進來就跟禮祕說我只需要一白一晚即可

 

做功課時候有覺得JE的禮服很對我胃口

沒想到實際試穿時候感覺更好了

因為新娘子已經歷經一個月多 多次試穿經驗

所以已經覺得自己穿到什麼都沒有感覺

沒有想到在這裡還可以重新動心一次XD

真的很推薦口味跟我相近的新娘一定要來走一遭啊!

第一件是桃心領魚尾白紗 很特別的是這件的背後上腰部有半透明的蕾絲

魚尾收放的也很修飾身材 因為我是扁身的關係 桃心領不是每件穿起來都很好看

平口設計禮服反而比較適合我

這件是少數我穿上之後我覺得很不賴的

標示星號的相片.jpg

另外可以搭配彈性蕾絲變成露肩長袖婚紗! 很有質感啊~~又可以變換口味

標示星號的相片1.jpg

這二件是美背蕾絲跟拖尾超超超美的一件 雖然是我很怕的無袖設計

但胸口做成裸紗蕾絲鑲細邊看起來就不顯壯了 魚尾散開那邊讓屁股看起來翹翻天!!!

無論外拍或是宴客都可以豔驚四座~~~

標示星號的相片2.jpg

接下來是蜜桃NUBRA的主場 薄透的材質無法避免~真的要上場時我會換淺色云云NUBRA的

因為是深深深V 禮秘不建議把NUBRA扣起來而是自然貼在胸前兩側

被同行好友稱之為「綺拉奈特莉」系列XDDDD

一開始因為我自己知道我貧乳 所以很排斥扣起來無法擠溝這件事情

但依照禮秘建議解扣之後我覺得我某個開關好像也被打開了

其實這樣很自然也很美啊~~~要愛自己的身體才是

而且這一件無論是上或是下都非常修飾我的身材

尤其是背面真的美爆了!!! 也就是這件讓我覺得乾脆宴客穿三件白紗好了啦 太美了怎麼割捨

標示星號的相片3.jpg

 

不過這幾天有看到他們FB PO出新娘穿這件外拍感覺有動過手腳

所以前面沒有叉到那麼低了 不知道是怎麼處理的↓

13598_807986855938168_8235489298359766490_n.jpg  

「綺拉奈特莉」系列婚紗二號

其實要說起來比上一件上半身還要透視很多XD

我因為開關已經打開所以已不CARE沒乳溝這件事 長袖很有氣質

魚尾相較上一件沒有比較修飾我的身材 但還是很美的一件

標示星號的相片4.jpg  

 

試穿完好評不斷的白紗後就是禮服了~~

這一件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選的粉紫色前短後長CUTE CUTE禮服

禮秘說這件會進場維修(?)再加澎裙子 所以會更可愛喔

大概我真的很想要一件很好看又可以露腿的禮服吧

但穿上去太CUTE我真的超級不自在 同行友人拍照時也有感受到我的彆扭

(為什麼幾乎半裸反而不會彆扭XD)

標示星號的相片6.jpg

禮秘覺得適合我的氣質所以拿來了一件米色改良旗袍

(大家都好喜歡叫我穿旗袍或是裸紗系的禮服 WHY)

這一件的小心機在於其實前胸跟後輩都是微微透明的唷~~

對於比較保守又希望有點性感的新娘是好選擇

背部可能因為還不夠合身所以需要再調整一下 曲線才會更美

右圖是禮秘拿黑手套來幫我試試看上海灘搭配感覺XD她真的很貼心

 

標示星號的相片5.jpg

我的相機顏色一直失真 抱歉(汗)

這一件禮服的顏色其實是接近粉膚色又透點粉紅的 很有氣質的顏色

但我穿這種禮服真的沒任何身材優勢可言

我朋友直接說「欸你怎麼又變矮了」(失禮)

只能說無緣啦~不然我覺得禮服本人好美的說

標示星號的相片7.jpg

黑色無袖膚底透黑澎裙禮服

這一件是因為我有要求想要穿黑色禮服 禮秘拿出來的

感覺很有個性也很小女人 露背跟側身可以露出肌膚剪裁也很性感

標示星號的相片8.jpg

同樣是因為黑色所以拿出來給我試的細肩帶淺金底黑蕾絲禮服

這一件其實比較像走在路上就可以穿的洋裝

所以也不是說不好看 就是缺少了切換成新娘模式的那個按鈕吧

標示星號的相片9.jpg

最後是JE家的新款 水藍色平口透膚禮服

這一件很特別是深淺藍色其實都是有點亮片的繡線(?) 近看閃閃發光

內襯只有到大腿的一半 所以打光下來也是可以看到腿部的線條

我覺得很神奇的是上半身平口反而讓我看起來身材變好了!

難道我其實是平口新娘嗎?

標示星號的相片10.jpg  

其實我後來有點後悔沒有在試穿看看她們家紅色禮服

因為就算拍照已經選了 宴客還是可以來這裡租啊!!

而且我明明來試穿前就有看到粉絲團有po一件完全是我的菜的禮服

10675691_790377044365816_6759095304931509521_n.jpg  

(大概當天完全忘記XD)

JE Wedding的試穿經驗非常開心

禮秘很專業 選禮服的眼光也很合我胃口

又或者說他們家剛好就是我的菜?

報價範圍我覺得很合理~

有包套 但是如果沒有要到一白三晚的話

單租反而比較優惠 他們家禮服真的很美啊

是我宴客也絕對會再來挑的婚紗工作室 推薦給大家喔!!!

 

►工作室資訊◄

地址:北市南港富康街14-1號1樓
電話:(02)2651-7670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JEWedding?fref=ts

 

arrow
arrow

    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