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被長輩放生的新娘,所有大小細節都自己包辦,
其中我最不在意的其實就是喜餅,因為我不太愛吃甜食,是肉食愛好者,
傳統西式喜餅我每次帶回家都覺得太膩或是根本吃不完,
最近身邊結婚的親友很多都使用手工餅乾作為喜餅,
我自己的姊姊結婚時候也是如此,就瞄準手工餅乾作為平輩親友喜餅~
加上之前的手工喜餅跟後來另外試吃了幾間,前前後後不多大概吃了5間,
因為我不太愛甜,很多餅乾我吃了一口就丟給另一半收拾殘局(他很能吃甜)
如此幸福是唯一一間吃到那瞬間就知道中了的甜點工作室,
完全不想分給另一半吃,只想要自己全部吃完XD

吃得出來沒有太多人工添加物(奶粉、香精那類)

而且一吃下去清爽的茶味讓人唇齒留香,餅乾跟貝殼蛋糕外表不花俏但味道很實在,
不甜膩不說,包裝很精緻,份量又不會多到讓人吃不完,

男友他也覺得如此幸福是一路吃來最好吃的一間,

更難得的是我很欣賞他們的創業理念:工作人員多是南投竹山鎮上居民,
為了創造就業機會所以教授當地婦女烘焙技巧,也多採用產地直銷的原物料製作甜點,

朋友收到喜餅不只跟我說有多好吃,還告訴我「如果因為我們的小小幸福,可以為這個村莊注入一些就業希望,我想這就是婚禮最棒最棒的幸福禮物了」


最後選擇了囍悅紅16入喜餅:貝殼蛋糕:蜂蜜牛奶*2+伯爵奶茶*2+抹茶歐蕾*2+苦甜巧克力*2

手工餅乾:純粹巧克力+京都之戀+南島清香+早安義大利+英格蘭伯爵*2+台灣烏龍茶*2

(完全依照自己喜好去選要放什麼餅乾的任性新娘XD由此可看出我多愛茶系列餅乾)

1.JPG 

約莫三個月前就要先下訂,出貨前半個月付尾款,出貨後一個月內可以再以同樣價格追加,

滿50盒9折,50盒以上還有贈送特製小卡有固定板型可選擇,使用相片紙印刷,感覺很不賴~

外型也是喜餅很需要考慮的一點,所以分享一下收到喜餅禮盒的包裝,

喜氣洋洋的紅色配上深金色緞帶,質感滿分,極簡的LOGO配上紅色提袋更是一體成型的美啊!

2.JPG 

3.JPG 

4.JPG 

期待了很久收到真的很感動,包裝好美,而且跟記憶中一樣好吃,
我喜歡到到處問我收到餅的朋友是不是真的很好吃 哈哈哈
不愛吃甜點的新娘也有春天啊~~~

真心推薦給有考慮要選擇手工餅乾作為喜餅的新娘喔!


►工作室資訊◄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中正巷28-11號

https://www.facebook.com/delightful.bakery/

arrow
arrow

    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