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身材資訊:158CM/44~46KG/貧乳B/全身上下只有屁股有肉這點比較滿意

婚紗偏好:歐美,露背,貼身,魚尾

Yours Bridal Dress是一間新開的禮服工作室,

當初是在FB上驚鴻一瞥後馬上預約,非常熱門所以等了差不多一個月才試穿到,

那時候距離拍照剩半個月,但還是想要再去試看看會不會遇到跟婕莉紅孔雀一樣愛的禮服出現,

事實證明~相見恨晚啊!!!我的宴客婚紗工作室口袋名單越來越長了哈哈哈哈

Yours Bridal Dress位於大樓裡面隱密住戶,

一直很怕自己誤闖民宅, 

一次接待一組客人,隱密感很夠,當天接待我們是SUSANNA

禮服全部都是她設計的~~超厲害!

跟他聊天可以感受到他非常喜歡現在做的事情,

也會感受到他對禮服有滿滿的愛,

 

這次懶得遮臉了大家隨便看看啊~

新娘表情很蠢就忽略好了,

第一件穿上身的時候我真的又有一種「中了」的感覺,

魚尾!緞面!卡肩!還是寶藍色!

還有比這個更有吸引我元素的禮服了嗎!!

太喜歡了啦馬上就想穿去敬酒 但這次其實是來挑拍照服,

先收到口袋裡!

 1-標示星號的相片20.jpg  

熱愛黑禮服的新娘不免俗的又要來挑戰!!

這一套剪裁非常合身而且很有設計感,

配上從國外帶回來的金色腰帶時尚感加倍啊!!

現在想一想這件其實好適合拍婚紗耶,畢竟宴客穿的話可能太素了點

2-標示星號的相片21.jpg

3-標示星號的相片22.jpg  

接下來是上半身蕾絲半裸的黑色長袖禮服,

長袖通常我最害怕就是不合身所以看起來啷啷,

這一件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好像是量身訂作一樣XD

背面超級性感,下半身其實也是黑色蕾絲,只是照相拍不太出來細節,

雖然當天男友有事無法陪同,但回家放照片時候這一件是他最喜歡的,

4-標示星號的相片23.jpg  

本來是想要挑拍照的最後一件禮服,但因為工作室開不久,

禮服數量還沒有很多,所以拿出了兩件宴客款式白紗給我試看看,

接下來因為相機白平衡跑掉所以顏色會有點失真,

 

第一件是比較拍不出來但禮服本人身上都是細細秘密縫上去的白色亮片,

非常有質感作工很細而且款式也很新穎,

適合比較不那麼喜歡傳統的新時代新娘喔!

5-標示星號的相片24.jpg  

壓軸的是美到我無法忘懷的蕾絲魚尾白紗,

也是幾乎所有我愛的元素都有了,而且非常非常有氣勢,

背面美到翻掉導致我一定要把細節放上來,

進場會把賓客眼睛全部吸在新娘身上,超級適合當作一進的白紗啊!

嗚嗚回想起來我真的好愛這一件喔!為什麼台北明年初才宴客呢(哭)

6-標示星號的相片25.jpg

7-標示星號的相片26.jpg

 

「結語」

yours因為開幕沒有很久,雖然禮服款式不多,

但都很有設計感很好看,也很有質感,

跟我當初穿jenny chou的感覺很像,

其實喜歡的話不用試穿太多件就知道真的很喜歡了,

這是我漫長的拍照婚紗選擇試穿旅程,總共試穿了12間,

有一間不能拍照,下定之後才會寄照片給你,最後沒選擇所以也沒有寫文分享

雖然很多人都會說,試穿不要太多間,穿到最後會迷失自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不過對於有選擇性障礙的天秤新娘來說,

我覺得有了這漫長的摸索之後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跟真的喜歡什麼,

拍照時候即使沒有選擇這些工作室,

但也因為這樣之後要宴客時候內心就會有一個口袋名單,

明確知道哪一些工作室是宴客時候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禮服

謝謝大家~

 

►工作室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99號2樓之2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yoursbridal?fref=ts

 

arrow
arrow

    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