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有面癱跟一不注意就失控的面部屬性

所以除了能看的照片我都把我的臉用很微妙的方式遮起來

希望大家不會被嚇到(我男友被嚇到了XD)

新娘身材資訊:158CM/44~46KG/貧乳B/全身上下只有屁股有肉這點比較滿意

婚紗偏好:歐美,露背,貼身,魚尾

其實Emma Bridal Studio算是我剛開始做功課就有鎖定的一間,

那時候台中工作室都還沒開,而且會有這次試穿也是一個巧合,

他們家拍照要前兩個月才能預約,以急驚風新娘個性來說會覺得前兩個月挑太趕了,

卻剛好男友家要來台中提親的日子就在拍照前兩個月,

有這個機會我就預約看看直接指定提親完的下午可不可以試穿(3月初預約3月21日)

檔期兜的上就來了~這也是姊寶如我第一次出動姊姊陪我挑婚紗 感動

Emma試穿一次接待兩組客人,不過隱密性還不錯,

應該除了同行陪挑友人以外不會被陌生人看到,

但要注意他們家的照明細統是比較靠近試穿鏡的,

所以我一開始有幾張照片黑到有點好笑,細節也不太清楚

一進來工作室他們會給你兩排咖啡色小夾子,可以自己去挑選喜歡的白紗跟禮服,

夾起來之後禮秘就會逐一幫你拿進來試,

之前爬文有看到有新娘說不知道夾子用完還可不可以再試穿,

我當天的情況好像是還有多穿兩三件,但不確定是不是都可以的,

還有就算是要拍照也可以先試穿看看他們宴客款的禮服,

我自己這次其實也是幫之後宴客探個路,因為台北台中都要請客,

有考慮乾脆台北台中都在當地工作室租借會比較方便,

以下就是試穿的照片囉~

 

第一件是他們VIP區的白紗 當天沒有特地問VIP區跟一般有什麼差別,

確定的是只可宴客不能拍照,

這一件非常非常非常重(跟澎裙比可能還好 但我已經穿習慣輕盈的魚尾了)

因為腰線不合身 正面看起來蠻奇怪的,背面的細節很美

01-標示星號的相片.jpg

第二件是有點普通的白紗

細節很精緻 但我穿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遠目)

跟我之前穿的數件白紗很有異曲同工之妙

02-標示星號的相片1.jpg  

可能因為太貼身所以變成香腸的白紗(類白紗?)三號

話說那天服務我的禮秘好像是ABC 個性跟講話方式超級可愛的

感覺也是剛做禮秘不久(這是題外話)

聽到我說像香腸笑得很開心

03-標示星號的相片2.jpg  

婚紗本身很細緻,作工很美但在我身上變成窗簾的一件平口魚尾白紗,

然後值得一提的是,很重,非常重XD

這件好像後來EMMA有出清了,不是很確定還在不在

04-標示星號的相片3.jpg  

再來就是禮服,我覺得比起白紗,EMMA的禮服更得我心,

試穿了很多禮服之後我發現我比想像中偏好緞面材質,

合身魚尾就更不用說了,雖然沒有少女心,

但這一件的蝴蝶結點綴的恰到好處啊啊啊啊啊!

非常想租這一件來訂婚宴客XD(同事為此抗議:說好的旗袍呢?)

 

06-標示星號的相片5.jpg  

接下來就是寶藍色禮服系列,

之前的工作室寶藍色的禮服都不多,

EMMA有好多啊!!!第一件又是緞面材質,

雖然是澎裙但是一點也不少女,非常的莊重有氣質,

還很貼心的挖了了一個凹槽給想露又不想太露的新娘們

 05-標示星號的相片4.jpg

接下來兩件就是姊妹禮服了(我自己說的)

因為除了款式以外材質幾乎一模一樣,

害我有種這件我剛不是穿過了嗎的錯覺XD

這一件是剪裁乍看之下應該會是我的菜,

穿上去非常普通的深V粗肩帶款

08-標示星號的相片7.jpg    

另一件就是深V跟粗肩帶沒有 填滿空隙的陶心領款

兩件穿上去都沒有前面禮服驚豔,可能太乖乖牌了~哈哈

07-標示星號的相片6.jpg  

再來就是姊姊自己因為膚色太黑永遠無法穿故硬要拿來叫我穿的水藍色禮服,

是宴客款喔,雖然有表明要租拍照禮服,但EMMA也會讓我們試穿看看宴客款式,

這樣很聰明啊!穿過之後宴客就會想要再來穿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這件本人很美麗很閃 拍起來還好 穿在我身上也是普普而已 沒特別修飾

09-標示星號的相片8.jpg  

再來也是姊姊幫我挑的,被我戲稱為聖鬥士星史的膚金色禮服XD

其實拍照穿應該非常有效果,但我對於胸前跟肩膀那一塊實在無法克服,

就是覺得很怪,這件好像也是後來EMMA有出清,不是很確定還在不在

10-標示星號的相片9.jpg  

最後一件宴客款禮服!

金閃閃的不出來啊~禮服是很有氣質的粉膚色,佐以亮片繡工卻不會太俗氣,

我自己是頗喜歡的,男友說老氣QQ

閃閃發亮的明明就很美好嗎

11-標示星號的相片10.jpg  

 

「結語」

EMMA的禮服款式都蠻特別的,作工也都不錯,所以相對單租金額也偏高,

如果是拍照的話好像不用租到細節等級這麼好的禮服,

我想要等到台中宴客時候再去試看看 最喜歡的還是紅色的緞面魚尾哇~~

►工作室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恩街8號2F
電話:04-23109916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mmabridal?fref=ts

 

arrow
arrow

    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