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有面癱跟一不注意就失控的面部屬性

所以除了能看的照片我都把我的臉用很微妙的方式遮起來

希望大家不會被嚇到(我男友被嚇到了XD)

新娘身材資訊:158CM/44~46KG/貧乳B/全身上下只有屁股有肉這點比較滿意

婚紗偏好:歐美,露背,貼身,魚尾

「No.9 weddingdress」

姐姐結婚前做了超多關於婚紗的功課 不過她在台中跑來這邊不方便

所以當我開始籌備婚事時候他給了我不少台北婚紗工作室名單 

我跟姊姊都是不喜歡澎裙 越合身禮服越喜歡的魚尾本命派

他給我的名單我當然毫不考慮就照單全收XD

No.9是需要先到網路上去填寫預約試穿詳細資料

收到後就會電話跟你約試穿時間 地點在南京松江站步行十分鐘左右處

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是 他們家不能自己拍照

會由禮秘幫你拍完照後再EMAIL給你

當天禮秘還教我怎麼貼NU BRA會比較有效果 在這邊學到了一招 開心~

他們家白紗非常非常非常多 都很有氣勢 很魚尾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當初姊姊會把它放進口袋名單

 

我那天被安排到最裡面的試穿間 所以雖然他們試穿間入口沒有遮蔽

隱密性也蠻夠的 一大片鏡子照起來真的很過癮

因為不需要幫忙拍照 男友可以很專心玩他的PSV

只要我穿好出來品頭論足一番即可 繼續翹腳玩遊戲 感覺對另一半也是不錯的選擇

 

第一件白紗是依照我的需求 拿出來的露肩 魚尾白紗 也是比較安全牌的款式

1-標示星號的相片1.jpg

新秘可能有讀心術知道我跟男友口味都很重 接下來就拿出大挖背+側面半透明蕾絲白紗!!

前面也挖得蠻低的~~這件我們都頗喜歡的 雙層拖尾感覺很優雅

3-標示星號的相片2.jpg

這一件新秘說是比較復古的婚紗款 肩帶可以調整位置也可以藏起來

一件白紗可以有不一樣的造型變化 可惜的是穿上去之後我基本上就是沒有胸部了(?)

不然搭上復古的造型以及飾品應該很不賴哇

2-標示星號的相片.jpg

再度出現穿起來很壯的款式XDDDDDD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很不適合上半身這樣剪裁的白紗或禮服

這一件的美背做得很漂亮喔 如果穿上去不會跟我一樣變金剛的新娘可以考慮

但他們家婚紗禮服美背都很強 所以相較其他件就比較遜色了XD

4-標示星號的相片4.jpg

接下來是禮服

他們家禮服款式也很多很多很多 禮服狀況都很好

據禮秘說他們家設計師仍然會定期開會開發新款式滿足客人的需求

 

第一件紅魚尾我穿起來身材超好的 我自己有嚇到

要不是我內心早已另有最愛的紅魚尾 我應該會考慮租這一件

想一想好像也可以宴客時候租 彌補魚尾禮服通常入場很難很有氣勢的遺憾

5-標示星號的相片5.jpg

第二件是禮秘說他們很受歡迎的一件 我後悔我叉腰拍照 看起來很好笑

FB廣告疑似是這張是顯圖(我每天滑手機都會看到XD)

我喜歡它的美背設計 但正面有領子說不出的微妙感 可能因為尺寸不合?

裙擺拖尾有特別處理過所以皺摺是永遠都會在的!散開的感覺很浪漫

6-標示星號的相片6.jpg

這一件寶藍色禮服 前面是做透膚+藍色蕾絲刺繡纏繞的效果

應該是因為沒有不夠合身 肩膀跟胸部位子都不太對 所以我穿起來不是很好看

美背效果極強 我也很喜歡裙擺分成雙層效果的設計

這一件下半身可以把裡面拉掉變成下半身也透膚裸紗的感覺

只是我穿上去男友問我要去參加花式溜冰了嗎 所以我就不po圖了XD

7-標示星號的相片7.jpg

黑色的蕾絲改良旗袍 跟我在最愛新娘穿的很像

黑色穿起來很有氣質啊~化個紅唇戴個帽子感覺就穿越時空(去哪)了

8-標示星號的相片8.jpg

最後也是我最喜歡的一件XD 太符合我胃口了!!!!!!

挖背也挖得超級美 要什麼有什麼!

穿起來身材很好 男友也很愛 有點感動我們對婚紗的看法頗一致的

這件也是我一度考慮的選手名單(試穿到最後真的很痛苦 喜歡的好多啊 又一定要有所割捨)

被放棄的選手們只好等到宴客時候再重新決鬥一次了QQ

9-標示星號的相片3.jpg  

 

「結語」

第九大道款式非常多非常多 禮服也都很新

可能我看太多看到最後疲乏 反而當下沒有什麼感覺 回家驚為天人XD

第九大道就有蠻多不一樣的方案 蠻優惠的

但我穿的全部都是加價款 單租單價是目前我試穿所有禮服工作室最高的

環境很舒適 禮秘都很客氣也都會把你的需求聽進去

沒有當天下訂就怎樣怎樣的優惠逼你一定要馬上簽約

試穿完已經九點多 晚上好像十二點多就收到禮秘寄來整理好我的試穿照片

真的很辛苦很敬業啊!

►工作室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9號8樓
電話:02 2506 2682
網址:http://no9-wedding.com/

 

arrow
arrow

    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