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莉是可畏在台南合作的婚紗工作室

我在預約試穿可畏禮服時候鐵門也幫我一起預約了婕莉

所以就有了這一次試穿體驗

新娘有面癱跟一不注意就失控的面部屬性

所以除了能看的照片我都把我的臉用很微妙的方式遮起來

希望大家不會被嚇到(我男友被嚇到了XD)

新娘身材資訊:158CM/44~46KG/貧乳B/全身上下只有屁股有肉這點比較滿意

婚紗偏好:歐美,露背,貼身,魚尾

第一件是我姐拍照時沒檔期很想穿的Pronovias魚尾白紗 收到膝蓋處會綻放開來的款式

細節很美!很有氣質 當時忘了照正面照 

一樣的問題 新娘本身沒長胸穿起來沒有很好看啊啊啊(哭) 

背部的設計有點小性感

01-標示星號的相片3.jpg

第二件是桃心領魚尾 蠻顯身材但就是中規中矩了點

不適合口味重的新娘(先穿可畏之後穿什麼都覺得不夠)

現在回頭看其實這件也很好看耶 哈哈哈

02-標示星號的相片4.jpg 

再來是無袖桃心領下半裸紗 裸紗延伸出去的蕾絲非常美

如果拍照隱隱約約的應該會讓曲線變得很明顯

只是我發現上半身無袖的設計剪裁會讓我顯壯 

03-標示星號的相片6.jpg

之前看到可畏粉絲團有po一張新娘穿這件白紗超澎派的氣勢 

所以即使知道自己不適合還是忍住不住試了XD

這一套是作兩件式 上半身蠻透的 蜜桃nu bra又出來跟大家say hello囉~

04-標示星號的相片5.jpg

這件米色的類白紗大概就是因為size差太多所以我穿起來很好笑XD

現在仔細看背面好像很美(當初忘記照)

05-1419760850801.jpg

接下來就是換禮服上陣

這件一見鍾情紅孔雀 穿的當下就非常非常喜歡 剪裁合身又顯白又很性感

但當時不信邪所以等到在台北穿了數間工作室數件紅禮服

發現這世界上沒有比她更適合我的紅禮服了

直到今年二月才趕緊跟婕莉下訂 還好還沒被租走 我拍照隔天是大日子啊 

誰知道有沒有哪個新娘會想把她穿去結婚呢~~~

我還很蠢的弄丟婕莉禮秘的名片 半夜跟鐵門求救 隔天他就幫我搞定了 揪甘心

(我遮臉時候手殘不小心把姊姊的腳也遮了 請無視XDDDDDD)

仔細看裙襬是半透明的 所以穿上去之後曲線很美

蠻多可畏新娘有拍這一件 比起擔心撞禮服

我覺得穿到自己真的喜歡也適合自己的禮服更重要 我真的很愛她!

06-標示星號的相片.jpg

另一件紅魚尾 其實也很美很顯白 很有氣勢

但我已經有一件紅魚尾了所以只好掰掰

07-1419760871488.jpg

黑色平口緞面禮服 這一件拍起來很時尚 但因為我選的款式都很像 

魁不太建議我再一件平口禮服 不然我也很喜歡這種剪裁的禮服挖

08-1419760874651.jpg

紅魚尾的好朋友 這件才真的是超多可畏新娘有穿過的

應該已經撞到不能再撞了 都可以撐之為可畏制服

穿上沒有太特別感覺 因為我已經情有所鍾了

10-標示星號的相片2.jpg

這件灰色禮服是有看到其他新娘拍出來蠻好看的

但我穿上後一秒變阿姨還變黑 為何?

上半身無袖+桃心領真的很不適合我的體型耶 嗚嗚

一樣是下半身透膚的性感款式

09-標示星號的相片1.jpg  

 

可畏的禮服都很有設計感 很挑戰新人極限 外面絕對找不到第二件

婕莉家的禮服剪裁很適合各種體型的新娘 禮服細節也很好

兩間擺出來其實應該算是宴客款的等級了

(要是可以穿可畏的禮服宴客也是不賴啦XDDD)

一開始穿完時候我很天真覺得在台北那麼多工作室

一定可以找到更實惠更好看的選擇

試穿完也不急著下定 只是我發現從可畏跟婕莉開始 之後變得很困難

原來台北工作室的禮服都超普通的啊啊啊啊 感覺都把一生心血放在白紗上了

是要逼新娘直接穿三件白紗拍照嗎

價位來說 細節符合他們的價值 沒有任何的搭配包套方案

因為台北工作室就算很多拍照款 款式還好 細節普通 報價可能更貴

好看的包套也要加價或是根本就是宴客款

加上很多都有限定要拍照前兩三個月才能試穿 我最近終於把口袋名單都試穿完一輪

試穿完之後我已經決定好還有一件禮服額度還是要留在拍婚紗前一天去可畏碰運氣

所以這也算是一種有始有終吧(其實碰運氣什麼的很刺激啊)

►工作室資訊◄

地址: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51號 

電話:06-2211950

網址:http://www.jieliwedding.com/

 

arrow
arrow

    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