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有面癱跟一不注意就失控的面部屬性

所以除了能看的照片我都把我的臉用很微妙的方式遮起來

希望大家不會被嚇到(我男友被嚇到了XD)

新娘身材資訊:158CM/44~46KG/貧乳B/全身上下只有屁股有肉這點比較滿意

婚紗偏好:歐美,露背,貼身,魚尾

Bear Wedding是可畏推薦的工作室

我之前就有在關注他們家的粉絲團 所以三個月內也就趕快跟他們預約了

預約方式是網路填寫資料後 他們就會跟你聯絡接洽預約事宜

Bear Wedding的位置不是太好找

加上google地址會偏移 當天情況是我兩個陪我看婚紗朋友都到了

新娘本人在外面到處問路(有三個路人跟我指了三個方向 哭)

Bear Wedding一樓是禮服工作室 二樓裝修中 四樓是放禮服跟試穿禮服的地方

據說之後是要把宴客款跟拍照款分開放 所以會分兩層

一次只接待一組客人 到的時候我兩個朋友跟老闆娘(?)聊很開

我都有種誤入別人聚會感覺了 可見他們有多有親和力

整個試穿過程我的朋友們都很開心的吃點心喝茶聊天

幫我拍照的是老闆娘XD 服務超級周到的

因為我已經決定好我要租婕莉紅魚尾 到了之後我就說我想看晚禮服就好

禮服不要有紅色 符合我需求的都可以

沒有照片參考 可以讓你直接在現場邊翻找邊挑

挑了很久發現好像都沒有特別喜歡的禮服

禮秘就說我得試試看他們覺得很適合我的兩件白紗

想一想好像也沒有損失就試了XDDD

 

第一件白紗是蠻多新娘子拍照款式 因為還不夠合身 肩膀腰部以及袖子顯得有點啷啷的

背後深V挖背很美 據說也是透光拍下來會很有曲線

這一件當時老闆娘想拿給我試 但她說剛洗好很濕 我們一直以為超濕會滴水

但其實穿到身上蠻乾的 可能因為材質很輕透吧

1-標示星號的相片.jpg  

第二件是我兩個朋友都很喜歡的一件 說我穿上去看起來身材很好XD

回家看粉絲團發現是新款

透紗跟蕾絲結合虛虛實實的頗性感 不過一樣的問題就是腰不合身

拖尾的蕾絲細節很漂亮

2-標示星號的相片1.jpg

 

這一件也是很受新娘們歡迎的黑色禮服~

一字領點點透紗+黑色蕾絲桃心領+魚尾完全就是性感中又帶點俏皮的設計

當時穿覺得好像蠻普通 現在整理照片好像有點理解為什麼會受歡迎了XD

3-標示星號的相片2.jpg

深紫色的拼接設計禮服,

上半身是絨布,可以露腿的設計,很典雅,

但感覺不太符合我的年紀XD

 

 5-標示星號的相片4.jpg

 

我本人不太能接受的墨綠色 我的朋友們卻說我穿起來很白

這!!下半身是微透明的裙擺 也是隱隱約約的性感

只是墨綠色 我真的無法

6-標示星號的相片5.jpg  

本人很閃耀要的星空寶藍禮服~

感覺是適合宴客敬酒的款式

因為她真的閃得很低調 而且很輕 又可以跑百米了

我穿寶藍色真的好好看啊 嗚嗚

7-標示星號的相片6.jpg

最後一件是禮秘覺得我穿起來應該很有衝突感(?)所以拿來給我試的

款式很可愛 租金也非常可愛 可惜我沒有在追求可愛

8-標示星號的相片7.jpg  

「結語」

他們家有很多自訂款的婚紗禮服 而且推出新款頻率非常高

所以如果喜歡不一樣一點的新娘子蠻推薦這一間

價位很親民,所以沒有什麼拍照包套方案

如果可畏的新娘去禮服是單租價還有作折扣喔!

另外也有在做婚紗訂做的服務 有需要的新娘子可以跟他們諮詢:)

★2015/6/10更新

Bear Wedding現在改名叫做Dionne Wedding囉

 

►工作室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453巷7號4樓
電話:02-27639051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earwedding?fref=ts

arrow
arrow

    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