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在台北先把眾多婚紗工作室穿一輪後

做功課才發現大部分都有拍攝婚紗兩到三個月內才能試穿的規定

這時候我就在網路上閒逛尋找各種可能

最愛新娘是在某婚紗謀合網站看到的 雖然不是口袋名單 但沒限制就衝了

試穿需要預約 用粉絲團私訊約

 

新娘有面癱跟一不注意就失控的面部屬性

所以除了能看的照片我都把我的臉用很微妙的方式遮起來

希望大家不會被嚇到(我男友被嚇到了XD)

新娘身材資訊:158CM/44~46KG/貧乳B/全身上下只有屁股有肉這點比較滿意

婚紗偏好:歐美,露背,貼身,魚尾

到的時候禮秘有詢問我們拍照的場景大概會是怎樣

我直接把我存我喜歡的可畏作品給他們看

也告訴她我對禮服的需求

禮秘就開始幫我找禮服了

同時也可以自己在白紗區翻看有沒有想穿的款式

不過沒穿到身上真的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 

 

第一件是白色的蕾絲改良旗袍

正面其實有縫上小亮片  所以可以看到些微反光 跟一般改良的蕾絲旗袍不太一樣

也就是穿到這件我發現我超喜歡挖背到屁股上面的設計啊 真的很性感哇>///<

不合身所以腰部幾乎沒有線條 合身之後應該會不錯看

1-01-標示星號的相片5.jpg

 再來是依照我的喜好給我的魚尾白紗

是偏安全的款式 細節很細緻 散開的魚尾是一層一層的蕾絲 其實蠻有重量

感覺上是宴客款的等級 後來報價才知道真的是XD

2-02-標示星號的相片6.jpg

然後白紗就結束了XDDDDD最愛新娘幾乎沒有我的菜啊 都是很夢幻的澎裙款

喜歡夢幻款的新娘來這裡應該會瘋掉吧 我試穿時候右邊的新娘穿的每一件都超公主

再來試禮服 我跟禮秘說我喜歡深色的 不要太亮的 剪裁也是簡單合身為主

黑色前短後長 男友蠻喜歡 但我對於這樣的設計感到有點困擾(左圖為困擾貌)

3-03-標示星號的相片7.jpg

寶藍色魚尾 尾巴散開的樣子蠻妙的 男友竟然說像發霉的聖誕樹...

寶藍色很顯白 款式是綁帶的所以穿上去蠻合身

這種禮服蠻多間工作室都有 不過顏色是寶藍的很少見

4-04-標示星號的相片8.jpg

依照露背跟合身幫我選的紅禮服

不知道為什麼下半身看起來也是很微妙....

感覺很像要去跳舞

5-06-標示星號的相片10.jpg

也是很多間工作室都必備的桃心領禮服

可惜沒有收在屁股那邊 看起來曲線就不太明顯 拖尾黑色蕾絲散在寶藍色禮服上很美 

6-07-標示星號的相片11.jpg

好媳婦的藕色蕾絲單肩禮服 這件也是很多間工作室都有 

穿上去身材蠻好的 有點意外

7-08-標示星號的相片12.jpg  

 

 

「結語」

最愛新娘因為是only you合作工作室

所以沒有別的包套優惠方案 禮服選擇較少數量也不多

禮服幾乎都是撞到不行的款式(大概因為我的要求很刁鑽很小眾)

也有可能是外拍款跟宴客款禮服有分別

白紗細節很不錯 相對也偏高價 因為工作室蠻新的 禮服跟白紗也很新 算是他們的優點囉 

 

►工作室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53-3號B1
電話:02 2586 2085
網址:http://favoritedress.pixnet.net/

arrow
arrow

    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